一千二村

关键词:

  村基本信息:

  我村原来是由两个小村组成,一个新村、一个老村;新村位于黄河大坝外西边,老村位于黄河河滩区。自从二〇一〇年九月整体搬迁建新村,由黄河滩区的老村搬入新村,合成一个新的大村,总人数173户,人口 454  人;党员 17  人,耕地面积2283亩,4个生产小组,新村建设自二〇一〇年十月开工。二零一一年十月房屋建好,公路通车,公路分九纵二横共十一条,至长4480米 总投资248万元。路灯四十盏,自来水管户户通、文化大院,健身广场总面积1500平方米,总投资100万元,有效改善了群众生活起居、生产条件,美化了村容村貌,为富民强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,群众的幸福生活又一新起点。新村建设过程中,各级领导 及工作组,广大群众给予了鼎力相助特别是本村在外工作人士。情系家乡,心系乡土,支持家乡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经广大村民提议,党支部和村委会研究特立制。

  村主要姓氏:

  有陈、杨、薄、张、齐等。

(责任编辑:侯丽雅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

论坛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