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河四村

关键词:

  村庄基本情况:

  治河四村地处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东南方向,东邻架屋村和三顷屋村,北邻治河三村。

  历史由来:

  此地原系盐滩毛家大滩,后遭黄河淤漫。1907年寿光王姓迁此立村,延用村名毛家大滩,1980年更名为治河四村。

  村内主要姓氏:

  我村姓氏结构有黄、王、韩、孙、李、郭、吴等组成,

  村社会经济发展情况:

  我村四个方向都柏油马路,交通十分便利,为村民出行,带来了极大的方便。我村共有4个村民小组,总人口483口,177户,第一名党员为黄泉福,1944年4月入党。1951年1月成立党支部。1985年共有党员21人,现今共有党员27人,预备党员1人,入党积极分子3人。我村第一任党支部书记为黄金福,任职时间为1951年1月—1953年12月。村域面积约350亩,其中耕地面积约3200亩。我村村民的经济来源主要靠种植、养殖,打工为主,平均年收入在10000左右。我村的文化大院坐落于我村最西头,有娱乐广场、篮球场供村民娱乐休息。

(责任编辑:侯丽雅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

论坛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