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北村

关键词:

  村庄基本情况:

  我村位于陈庄镇镇政府西北部,东于韩中村滨港路相接,西与昌泽楼区及西外环路相连,南与陈中村链接。我村是以农业为主的村,共有村民425人,138户,是一个黄河古道河床,土地肥沃,水中夏季荷花盛开,空气清新,于1987年被评为文明村。共有耕地面积300亩,

   主要姓氏:

  主要姓氏;陈、李、季、张、马、郭、薄、高、韩、刘、巴、程、等姓

  村社会经济发展情况:

  农业生产因地制宜,科学种田、住宅建房严格管理,不占耕地、布局合理、村内基础设施不断提高,于1990年就实现水通、路通、电通,村内街道整洁,两旁树木茂盛,扩建崭新的文华大院,位于村中心、交通便利、大院前面树木成荫。西面绿水长流,环境优美。院内体育建身器材具备,石凳、石桌、棋盘桌、摆列整齐,办公室、会议室、图书室、摆列整齐,内外整洁,文化大院是村民学习、娱乐、健身的活动场所,深受村民赞扬。村容整洁良好,本村北路口出入平安的牌坊式金属大门,为然而立,象征着我们村的发展。

(责任编辑:侯丽雅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

论坛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