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段村

关键词:

  村基本信息:

  四段村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东北35公里处陈庄镇以东,地域代码37052210321610000071,于1905年(光绪三十一年)建村。东临薄扣村,南靠黄河大堤,西临东三村,北傍付窝商贸村,全村辖四个村民小组,总人口831人,322户,党员26人,村域面积600多亩。

  主要姓氏

  全村李姓占18.3%,张姓占17.2%,赵姓占12.5%,王姓占12.6%,刘姓占9.9%,胡姓占3.3%,吴姓占3.1%,杨姓占5.7%,郭姓占3.7%,徐姓占3.7%,薄姓占3.3%,麻姓占1.4%,其他姓氏占5.2%。

  村社会经济发展情况:

  全村村民以种植业为主,辅以打工收入,外出打工人员主要集中在东营,河口,海港等地为主,以大车司机,经商,劳动力输出为主。村民以种植粮棉为主,位于城北粮棉主产区,种植粮棉4800多亩,洼地种植水稻400多亩。村内虾池400余亩,年出虾50吨左右,养猪户2家,年出栏500多头,养肉鸭户6家,年出栏270000只,养肉鸡户1家,年出栏25000只,养牛户1家,年出栏100多头。全村工商业户6家,主要从事商店,农资销售,农机维修。家庭农场一处为利津县润土农场。

  全村人员信息情况如下:贫困户83户,136人,低保户8人,残疾人(持有残疾证)15人,退役军人26人,精神病人3人,独居老人5人,五保户4人,国家资金建扶贫房7处,修缮危房12户。

  四段村交通便利,乡镇公路与河堤公路紧密相连,全村网络全覆盖,信息畅通,环境优美。村民和谐团结,朴实淳厚,我们将努力把自己的家乡建设成富裕,民主,文明,团结,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。

(责任编辑:侯丽雅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

论坛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