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家村

关键词:

  村庄基本情况:

  孙家村位于稻庄镇府北3公里,东与西家村相接,西与广饶街道办事处贾辛相望,南与大海集团相依,北与大店子村毗邻,现有151户,489人,村域总面积686.56亩,耕地面积535.2亩,已流转土地467.5亩,流转土地种丹参211.5亩,种植树256亩,剩余种植玉米小麦,村庄建设用地面积116.6亩,宅基地总数175宗,闲置宅基地6宗,旱厕改造134户。

  村名来历:

  1369年(洪武二年),孙会有河北省枣强县携家人迁至延续,1984年建孙家村委员会。

  主要姓氏:

  该村主要有孙、张、刘、西等姓。

  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:

  该村村集体年收入5.55万元,来源于土地承包,湿地流转,2019年人均收入1.61万元, 该村每年村集体出资按户轮流入,人身意外伤害保险,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年免费去医院健康查体,孩子们享受九年义务教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责任编辑:侯丽雅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

论坛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