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来社区

关键词:

  悦来社区成立于2013年7月,同年成立党支部,辖区范围为东起东六路,西至东四路,南起运河路,北至黄河路,地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地段,管辖面积3平方公里。下设一个居委会,2015年1月成立第一届居委会(奥园居委会)。2018年1月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居委会,改名为悦来居委会。

  辖区内有居民小区6个:奥林匹克花园、悦来新城、唐正四季花园、恒大棕榈岛、悦来山水居、黄河三角洲国际公馆,应住居民6724户。其中奥林匹克花园总计1076户,悦来新城2389户,唐正四季花园894户,恒大棕榈岛1785户,悦来山水居108户,黄河三角洲国际公馆472户。辖区内主要有餐饮业、在建商场、办公写字楼黄蓝时代东营国际金融港(占地190万平方米,以银行、证券、保险、信托、基金五大传统金融行业为主体)以及个体工商门面组成。

  悦来社区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与关怀下,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,紧紧围绕“社区党建、社区服务、社区卫生、社区治安、社区计生以及社区文明建设”六个层面开展工作与服务,充分发挥群众自治组织和个群众团体的作用,坚持走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、自我教育的新路子,积极开展各类便民利民的服务,全方位的服务于辖区居民。

  悦来社区将继续本着“想群众所想、帮群众所难、解群众所忧”的服务宗旨,发扬“团结、开拓、高效、争先”的精神、提高社区服务新理念,全力去打造充满活力、和谐平安幸福的新型社区。

(责任编辑:侯丽雅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

论坛热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