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田村

关键词:

  一、基本情况。

  大田村位于凤凰城街道办事处南5公里处。全村89户,345人。低保户4户,5人;建档立卡贫困户3户10人其中1户6人享受政策,2户4人不享受政策。耕地面积580亩。2018年年底村集体收入5.42万元。利北洼地发包250亩,每年收入4.79万元;土地发包30亩,每年收入0.63万元。2019年集体收入预计5.42万元。收入来源与2018年度相同。

  二、村“两委”班子情况。

  现有村“两委”成员5人。新任党支部书记盖新,2018年3月,因为自己无法胜任村内工作主动辞职;现任支部书记从2010年1月,由宋占卫担任,年龄41岁、大专学历。支部委员宋桂元,性别:男,年龄73,学历:小学;支部委员;盖建秀,性别:女,年龄;54岁,学历:中专。村委会主任;盖新,性别:男,年龄:50,学历:初中。村委会委员:刘福元,性别:男,年龄:63岁,学历:初中。村委会委员:盖建秀,性别:女,年龄:54岁,学历:中专。平均年龄56岁,班子运行正常。

  三、党员队伍情况。

  村党支部共有党员15人,其中男性党员11人,女性党员4人,40岁以下党员2人,40-50岁党员3人,60岁以上党员10人,平均年龄56岁。村内现有入党积极分子2名,分别是宋建华,性别;男,年龄44岁,在村务农(务工);刘晓军,性别;女,年龄27岁,在外打工。上一次发展党员为2019年年06月,分别是刘淼,性别;女,年龄;46岁,在村务农(务工);

  四、工作开展情况。

  近年来,大田村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,该村一直以建设文明和谐富美新农村为目标,积极投入党建示范片区建设,先后投资建设了高标准道路2100米、安装LED路灯27盏、种植木槿和海棠树500余棵、布置花盆200余个、粉刷墙面3600平米等基础设施提升工程。加强村精神文明建设,组建了村内锣鼓队、广场舞等文体队伍,并定期开展文化宣传活动,到各处表演,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。集体收入以利北250亩洼地发包为主,2018年村集体经济收入5.42万元。村庄产业以种植,养殖,务工为主,全村共有耕地面积580亩,种植粮食490亩,种植莲藕60亩,种植苹果30亩。

(责任编辑:侯丽雅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