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家村

关键词:

  岳家村,位于西城以南,牛庄镇以西。常住人口460口,153户。村党支部有党员20名,书记主任岳国强,今年39岁,为本次换届选举连选连任村党支部书记、村委会主任。村两委成员4人,其中支部3人,村委3人,交叉任职2人,书记主任一人兼。村两委班子团结一致,村情稳定。村农业以小麦、玉米、棉花、大豆种植为主。

  近年来,岳家村突出抓党建亮点。规整装修党建办公场所,提高党建工作整体风貌。村支部加强工作机制建设,强化党员管理。认真坚持坐班制度,更好为村民服务。加强镇党委的监督指导,做好值班坐班工作与便民代办工作的有机结合,更好地为民服务。积极认真做好联片治理工作。发挥包村干部作用,督促克服畏难消极思想,积极谋求发展渠道,以锐意进取,科学发展的创新思路对全村拿出整体的切合村情的新规划。

  岳家村以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为契机,抓好党员队伍建设,开展创先争优活动,努力打造“经济强村”、“文化名村”,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推进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而不懈努力!

(责任编辑:侯丽雅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